更新日期: 瀏覽次數:4by:大資傳
大資傳台中 35年專業經驗,您可信賴的辦公設備租賃供應廠商

我們是您可信賴的影印及事務機器租賃供應商。無論您是個人、小型企業還是大型機構,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高品質和便利的辦公解決方案。

營業項目包括影印機租賃、事務機租賃以及雷射印表機、彩色多功能事務機買賣、書冊裝訂、印刷服務、大圖輸出、聯單信封製作。無論您需要短期租賃還是長期合作,我們都能提供靈活的方案以滿足您的需求。


為什麼選擇我們的服務

大資傳台中是一家擁有35年經驗的影印機公司,擁有多年的行業經驗,深諳影印和事務機器的各種需求和技術要求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,為您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,是您可信賴的辦公設備租賃專家。

大資傳提供多款品牌、多功能的影印機和事務機租賃服務,以RICOH高品質彩色和黑白影印機、HP和KYOCERA多功能事務機為主打產品,滿足不同企業的需求。無論您是中小型企業、新創公司,學術機構還是個人用戶,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辦公設備租賃解決方案。

此外,我們的全方位服務,包括機器的安裝設置、維修保養以及耗材的供應,確保您的機器運行順暢,以提高工作效率並節省您的時間和精力。

不論您是需要影印大量文件、打印行銷宣傳材料,還是處理日常事務文件,我們的大資傳影印機租賃、事務機租賃服務將是您的理想選擇。請聯繫我們的團隊,讓我們為您提供優質的服務和可靠的影印/事務機器解決方案。
 

我們的營業項目

▸影印機租賃買斷
黑白、雷射印表機
彩色多功能事務機
A3 彩色雷射影印機

▸影印輸出服務
聯單製作
桌曆製作
書冊製作
信封製作
名片製作
大圖輸出
DM海報製作

▸辦公耗材販售
影印紙、報表紙、標籤貼紙、信封、傳真紙、保密薪資袋、打卡紙、衛生紙
碳粉匣、墨水匣、色帶、墨輪

▸辦公設備販售
打卡鐘
點驗鈔機
數幣機
碎紙機
支票機
護貝機

 

我們的服務流程

▸需求評估
我們的團隊了解您的具體需求和要求。這包括您需要租賃的影印機或事務機器的型號、數量、影印機租賃期限和費用等。我們將根據這些資訊提供最合適的解決方案。

▸方案報價
我們提供您一份詳細的方案報價,包括租賃費用、服務內容以及相關條款和條件。

▸簽署合約
一旦您接受我們的方案報價,我們準備相關的租賃合同。合同內容將明確列明租賃期限、費用支付方式、損壞與維修責任等重要條款。

▸設備交付與安裝
我們的專業團隊協助您安排設備的交付和安裝,確保您能夠正確操作和瞭解設備的功能。

▸客戶支援
在租賃期間,我們提供全面的客戶支援。如果您在使用過程中遇到任何問題或需要技術支援,請隨時聯繫我們的客戶服務。

▸定期維修
我們會定期進行設備的檢查和維護,以確保其正常運行。

大資傳致力於提供高品質、方便和可靠的服務,以滿足您的需求。如果您有任何進一步的問題或需要更多資訊,請隨時與我們聯繫。

 

 

https://my1080p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261677TECO TS3001 華升

華升科技維修,液晶電視維修, 液晶電視修理螢幕維修,液晶維修,液晶,電漿.修理,電視螢幕維